为庆祝二十年来的创新与演算,《劲爆美式足球09》带来最彻底的NFL美式足球体验。无论你是经验丰富的老手,或是初次接触游戏的菜鸟,藉由创新的适合难度引擎针对玩家游戏风格调整游戏,各种技巧程度的玩家都可享受独特且具挑战性的游戏体验。透过全新的虚拟训练中心立即提升你的比赛技巧,或采纳EA SPORTS稽核机制提供给你的建议,迅速地从错误中学习。加上全新的网络播送呈现方式和在线联盟机制,以及超过85项新特色与改良。



  全新的「适合难度引擎」会评估玩家在美式足球核心技巧范畴的能耐,量身塑造出符合玩家游戏风格的体验。创新的虚拟训练中心可以让玩家在全像环境之中,精细修正你的比赛技巧。EA SPORTS稽核机制针对玩家所提出的建议,可让玩家有机会从错误中学习。接着,玩家可运用EA SPORTS倒带系统再次进行比赛并验证你学到的一切。



  玩家将首次在在线进行季赛后的相关事宜。除了有在线联盟的交易与统计数据追踪功能,还有全新的弹性排程机制,可让至多32支球队厮杀对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